整合行銷傳播

link

其核心思想是將與企業進行市場行銷有關的一切傳播活動——例如一般廣告、直銷、銷售促進、公共關係以及CI、包裝和人員促銷——通過天衣無縫的整合以提供清晰。

其核心思想是將與企業進行市場行銷有關的一切傳播活動——例如一般廣告、直銷、銷售促進、公共關係以及CI、包裝和人員促銷——通過天衣無縫的整合以提供清晰、一致的信息,並發揮最大的傳播效果。

IMC中,將一切傳播活動涵蓋到行銷範圍內是手段,而使企業能夠將統一的傳播資訊傳達給消費者是目的。整合行銷傳播也被稱為「Speak With One Voice」(用一個聲音說話)即行銷傳播的一元化策略。

整合行銷傳播勢必要求行銷戰略的規劃,也就是戰略方向的一致性,不能容忍戰略的多變。同時要求戰術一定要符合戰略需要,並持續一致。

整合行銷涉及到企業內部理念、形象、管理組織的變化,不是由行銷、傳播所能直接解決的。
而能夠提供一個「一攬子採購」服務的行銷傳播機構也還有待時間培育。所以所謂的整合行銷傳播,依然受到了企業資源的嚴重限制。

#行銷 #整合行銷傳播

機械鍵盤會洩露你的數據?有些洩密可能是你已經同意的

「內容」身處黃金時代,而它擅長偽裝成「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