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方式小型企業可以使用人工智能來幫助網路行銷


大部分公司都在解決“人才危機”和“解決常見的企業問題”,一般大眾觀點是,繼續用傳統思維去解決問題,如:公司缺人就去瘋狂買廣告或跟人力銀行合作找人才,其實可以用人工智慧方式去分擔每個人的業務,如每天要寄信或人工要常反覆做的事情,其實這些都可以交給AI處理。

常看到的行銷自動化軟體有電子郵件行銷軟件和其他分析數字行銷軟體,這些都是中小企業到一個水準會使用的軟體,但現在隨著時代改變,瞄準正確的前景還是提供超級個性化的訊息,數字廣告的時代已經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小企業以獨特的方式感受到了積極的影響。現在,隨著人工智能平台的混合,它引發了一個問題:小企業如何使用行銷人工智能來成長或維持公司?

在深入探討這個問題之前,了解計劃發展的小企業(也稱為成長型企業)在哪里花錢是很重要的

圖中看到的可以看到正在成長的小型企業正在優先考慮在2017年進行市場行銷、廣告和銷售。另一方面,對軟件,雲軟件和其他IT軟件的投資則下降了11% 20%。最小的企業(1-25名員工)正計劃大力投資市場行銷和廣告業,達到33%,但銷售人員平均銷售額下降15%。最大的部門,100-250名員工,在相反的方向嚴重扭曲,銷售人員的最高反應率為29%,行銷/廣告只有5%。

基於這些訊息,似乎有1-25名員工的企業正在尋求為行銷和廣告分配大量的資源。人工智能的增長開始對整個市場行銷產生更大的影響,並將繼續變得更容易被小公司所接受。

1.網站設計

人工智能可以以各種方式幫助小型企業行銷人員。這從行銷過程的開始開始:建立一個網站。
網格是網站建設者的一個例子,它使用人工智能(Molly)來設計網站。

一位網格評論員評論說:“網格是一個了不起的新概念,他們將社交網絡的特徵與利用人工智能整合內容的網站建設者融合在一起。“

網格可以幫助小型企業構建網站的時間和成本,這需要一個開發團隊和軟件工程師來完成相同的任務。這對那些希望挽救寶貴資源的小公司來說可能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遊戲。

2.內容創建

內容作者可能覺得自己的工作不會被人工智能取代。雖然現在可能是這樣,但Atomic Reach,Wordsmith和Quill等工具已經被用於創建更多可點擊的內容。

這些工具可以生成獨一無二的內容,實際上就像人類寫的一樣,他們可以通過使用預先構建的模板來輸入相關的數據和關鍵字。

對於小型企業,這可以幫助創建搜索引擎優化的內容,而不增加行銷人員,節省時間和金錢(你應該開始注意到一個主題)。

3.社交媒體

像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這樣的社交媒體網絡被那些希望吸引潛在客戶的小型企業大量使用。

特別是在小企業用戶中受歡迎的Facebook,正在使用人工智能來防止網站共享提供糟糕用戶體驗的內容。目前它正在使用深度學習來訓練人工智能,以防止惱人的廣告和垃圾短信。

這有助於小型企業通過訪問他們的Facebook頁面提供更好的整體體驗。

4.電子郵件行銷

電子郵件行銷是吸引新客戶的一種經過驗證的方法,許多電子郵件行銷軟件工具包括個性化和自動化級別,有助於電子郵件打開率和整體參與度。

人工智能正在通過增加更多即時個性化來改變電子郵件行銷。像Boomtrain和Automizy這樣的電子郵件行銷工具可以幫助小型企業使用人工智能來為更多的行銷人員提供智能列表細分和更高級別的個性化服務。

5.行銷自動化

各種規模的公司都開始使用人工智能,根據個性化的客戶偏好和行為來定製行銷內容,以便吸引他們,並希望將其轉化為購買。

當涉及到小型企業的行銷自動化工具時,Emarsys和Kahuna等產品可以釋放寶貴的人類行銷人員的時間,並創造有針對性的行銷材料。同樣,這可以減少花在行銷工作上的時間和金錢。

growth hacker 與 Lean Startup 完美融合

具體到學習 Google Analytics-第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