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利用自動化行銷增加價值

試想一下,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給原本收到普通郵件的每個用戶,發送有針對性和個性化電子郵件,這樣可以使你的收入暴漲。

那要如何做到這一點呢?把整個操作過程轉換成自動化行銷。

如果你想讓這個夢成為現實,請繼續讀下去。這篇文章將幫助你改變你的電子郵件行銷策略並推向一個制高點。

uYKvBo4.png

什麼都是個性化郵件?

電子郵件個性化設置是一種基於用戶數據而創建更有針對性的電子郵件行銷策略。

個性化設置包括基於用戶的特質如名稱、 性別、 位置、 生日、 興趣以及最近的購買記錄等訊息。

當今時代行銷訊息氾濫,但個性化訊息還是能有獲得更多客戶的關注。事實上研究表明,個性化的電子郵件比普通郵件有高於2.5 倍點擊率。此外,73%的消費者表示,他們更傾向於收到與自己個性息息相關的產品訊息,從而產生一定的購買行為。

有個性化主題的電子郵件與一般郵件相比,有更大的機率被打開。並且郵件服務商EmailCar發現,針對個性化分類的收件人列表發送定製的郵件,可以使企業行銷收入增加760%。

想要對用戶進行個性化的分類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需要從方面去添加相關選項去幫助你收集有關數據。然後,從這些數據中自定義個性化的標籤,用這些個性化的標籤來選擇發送標題和內容(包括副本、圖像、郵件內容部分等)

什麼是自動化行銷?

自動化行銷是根據您定義的規則,自動發送行銷活動給你的客戶和潛在客戶。自動觸發的電子郵件只需要設置一次郵件內容,之後如果有用戶觸發到相關訊息就會自動發送相應的郵件。為了更好地理解這是如何工作的,讓我們看下去。

1. 選擇一個觸發器

要建立您的自動化郵件行銷,首先要你選擇一個自動給用戶發送定製消息的郵件觸發器。

觸發器是基於收集到數據或者用戶行為所觸發的。例如, 在觸發器中加入一個帶有特定標籤的用戶列表, 其中的用戶如果選擇輸入一個特定的日期、一個週年紀念等的數據都會被收集,並在之後觸發。

以大多數公司常見使用的觸發器為例,當用戶首次加入列表時,公司都會發送一封歡迎郵件。

69e4f5633deebf219f13afb3e3184216-thumb6abe10bbb1894d5eae8487fddf0c17ab-thumb

另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Nissan,他們有特定的觸發器自動發送郵件消息。Nissan會收集每一輛車的購買消息,從而在每輛車應該需要保養的時間段發送相對應的提醒郵件並提供相關的服務折扣給到用戶。

2. 設置規則

除了通過建立觸發器自動發送訊息,你還可以根據顧客的行為設定特定的規則, 將自動發送消息給特定的客戶。

4e7014a058cf969fc5c9165f49520281-thumb0149304cbd0144c4922a12ceb61b1989-thumb

例如:絲芙蘭使用「VIP等級」作為一個觸發器。一旦客戶達到了VIP等級,絲芙蘭會自動給他們提供關於VIP商品及服務的郵件。絲芙蘭還可以根據用戶的消費作為條件,給客戶提供更有針對性的活動,如果用戶的消費超過了200美元,他們將得到一封含有特殊貴賓折扣的電子郵件。

3.創造用戶需要的內容

一旦制定好了觸發器和規則,剩下要做的就是調整與觸發器和規則相關郵件內容。

最好的自動化行銷就是你只需要做這一次,設置好就可以完全不用再進行後續操作了。

通過預先設置好與觸發器和規則匹配好的正確電子郵件訊息, 你可以放心,當你的客戶需要時,他們就可以自動獲得所需要的內容。

自動化行銷還有效的減少了重複的任務和人為錯誤,幫助你細化目標市場和改善客戶體驗。

從 3 個角度來分析為何我們需要自動化行銷

Gamma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