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網紅行銷,究竟要怎麼玩?

在社媒快速發展的今天,大批KOL(關鍵意見領袖)產生,他們能夠與用戶產生共鳴,並具有能夠引導用戶消費的能力,影響力甚至超越了很多大牌明星。與此同時,使用「KOL」推廣自身的產品成為了當下廣告主們最常用且最實用的行銷形式。不過,當下KOL資源越來越多,如何在眾多KOL中選擇廣告效果好、性價比更高的KOL進行合作,則成為了廣告主們遇到的新難題。

此外,不少廣告主們加緊了計劃本土品牌及海外KOL行銷布局。因此,廣告主們除了要跨域到YouTube、Facebook這些知名的海外社交媒體平台尋找KOL外,還要對每一位KOL資源進行更深度的了解,如KOL投資回報率、廣告投放預算、粉絲數量、預估轉化率以及內容創作質量等等。

有需求就有市場,國內WOTOBUY就是一家專門為本土廣告主及品牌主對接海外KOL資源的網紅資源匹配平台。有廣告主提出KOL行銷需求后,WOTOBUY就會在自建的KOL資料庫里搜索出合適的KOL匹配給廣告主,短時間內即可完成廣告主、海外KOL雙方對接。

精準KOL資源

之所以在短時間內完成KOL資源精準匹配,主要歸因兩個方面:

1.kol數據資源豐富。

WOTOBUY平台目前海外合作KOL資源已達10W+,尤其是東南亞、俄羅斯,歐美等地區的KOL資源極其豐富,能夠實時為廣告主挑選出合適的KOL資源。

2.人工智慧自動化匹配。

WOTOBUY平台依托自身研發的人工智慧分析技術。這一技術基本實現原理是,系統將對10W+中的每一位KOL均進行全方位的分析、歸類,如粉絲數量、地區、播放時長、喜好類別等等。

(1)動態觀察KOL粉絲全網足記

動態觀察每一個KOL對其粉絲的影響力的特點,以及其用戶的從觀看到點擊、下載的行為習慣。通過數據整合得出用戶網路使用習慣, 鎖定粉絲全網數據,形成用戶完整日常形態分析圖譜,並以此為依據,作為日後行為分析的樣本基礎。

(2)深度分析KOL粉絲行為模式

通過對KOL粉絲觀看、下載的不同行為習慣,進行建模分析,分層歸類其行為模式。不同的行為模式背後是受眾心理的暗示,依據受眾行為及心理動態,積極預測推薦其可能感興趣的話題,使廣告送達不引發用戶反感,而在數據日益完善演演演算法日益精進的同時,盡可能的使用戶感到便捷和貼心。

通過WOTOBUY,廣告主們只需要在平台填寫自身投放需求(如投放地區、時間、粉絲數量、廣告預算等等)后,就會有網紅經紀人跟您進行一對一對接。通過該平台,廣告主們省去了很多尋找、篩選、溝通海外遊戲網紅KOL麻煩,且更加高效的推廣自身的產品。

此外,WOTOBUY平台上每一個海外網紅KOL,都是內容豐富且已經廣受歡迎的博主,還可根據廣告主品牌產品需求,生產出最為真實、有吸引力的內容。

Gamma Pack

Starter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