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底什麼是行銷自動化 (Marketing Automation) ?

圖二:主要自動化行銷公司成立時間表

引擎行銷(SEM),官網獲客,社交媒體獲客及線下會議活動等。

但隨著 Google 與 百度 SEM的成本近年來一直在不斷的上升,關鍵詞的出價也是在不斷的攀升,很多企業都表示越來越吃不消了。因此,許多企業都在尋找新的行銷管道,希望可以以更低的價格來獲取到淺在客戶的詢問。

基於這個現狀,致趣要幫助客戶解決的痛點有兩個,一是通過產品幫助客戶獲客,管理獲客;二是讓客戶的行銷和銷售協同起來。

通過 HubSoda 導入的行銷自動化系統 (HubSpot/ Mautic),品牌主可以通過大量的模板以及對接的海量行銷頁面,進行移動行銷,搭建社交用戶體系,刺激會員參與品牌行銷活動,從而幫助企業以更低的成本來獲取更多的用戶線索。

但 HubSoda 不僅僅是想幫助客戶去解決社交端的問題,而是全管道的獲客以及線索轉化的問題。除了社交平台,HubSoda 也有中國的 WeChat/ 百度管道的相關行銷策略諮詢服務。

當企業獲取通過全管道獲取到了海量的銷售線索之後,僅靠銷售人工的投入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HubSoda 提供的自動化行銷工具,通過用戶標籤體系,幫助客戶追蹤用戶線上線下行為及傳播路徑,自動完善用戶畫像,不間斷進行用戶行為預測,自動化觸發有針對性的行銷動作,進行線索孵化培育,增加優質線索轉出數量。

結語#

不管是導入那一套 CRM 或是行銷自動化系統,終究懂行銷與思考才是創造業績的根本,其他的都只是執行與技術能力,而 HubSoda 的任務就是幫企業主完成這最後一哩。

兩大開放原始碼電商平台對比:Magento vs. PrestaShop

簡單四招自動化你的行銷漏斗 (HubSpot 代理商 – HubSoda.com)